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开展以“学习·实践·成长”为主题的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64次

12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在一号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了以“学习·实践·成长”为主题的《藏族传统艺术鉴赏》课单元作业汇报展。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杨小峻、党委副书记谭万宝、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王毅、艺术教研室岳燕等老师共同出席此次画展活动,活动由16级小教班团支部书记龚轶萱主持。

画展开幕式上,三位学院领导受邀为八瑞相整体组合图开笔填色。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在各学习小组代表的引导下全程欣赏了学生作品,并对此次活动表示出高度的肯定。之后,每个学习小组进行总结发言,表达对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感想。活动最后,指导教师岳燕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岳老师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扬。

此次画展旨在进一步深化小学教育专业综合改革,特别强化“一专多能”型小学教师的培养。从藏族文化艺术学习入手,一方面提高绘画能力和鉴赏能力,鼓舞同学们发挥自身潜力。另一方面加强同学们未来从事西藏基础教育的适应力。同时,作为一种校园文化,号召各族同学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继承和发展,促进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图: 苏冰/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