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甲午大海战》并开展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84次

11月27日晚,教育学院在C206组织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甲午大海战》,并开展线上讨论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教育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孙培佩主持。

    《甲午大海战》讲述了一百多年前一批少年学子怀着强国之梦登上海轮远赴英国,皇家海军学院学成归来后,在清政治腐败、各级官吏堕落的时际面对日本的侵略,邓世昌、刘步蟾等立志报国、英勇牺牲的悲壮故事。影片从尊重还原历史的角度,向世人揭示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真相

观影之后各小组结合本次观影感受展开线上讨论,各小组向全体同学做总结汇报。同学们发表感想:因为有强大的国才有幸福的家,青年富有激情、活力并充满着希望,虽时代不同,但青年肩负的使命历久弥新,当代青年要练就真本领,知行合一,争做优秀新时代青年。


文:孙培佩/图:谢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