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前往礼泉县张咀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93次

11月21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带领学院老师和学生党员一行4人,前往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扶贫点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到张咀村,谭万宝带领慰问人员来到学校驻张咀村工作点,详细了解了工作点的情况,并给给驻村的老师送上牛奶和大米,表达了对驻村工作的鼓励和支持。在学院驻村工作点老师的陪同下,谭万宝为贫困户陈彦昌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谭万宝详细询问了陈彦昌的近期生活情况,在教育学院的帮扶下,孤寡老人陈彦昌的家里也多了一些实用的电器。谭万宝为老人仔细说明了电器的使用,注意用电安全,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天气寒冷注意保暖。陈彦昌老人因患有风湿性关节炎,谭万宝为陈彦昌老人送上了风湿膏药贴,并叮嘱老人定时使用。

临别前,谭万宝表示,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结对定户”的工作要求,做好扶贫帮扶对子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扶贫对象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把定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帮助其早日脱贫。



文/图:李沛霖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