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重点工作部署及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8次

10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重点工作部署及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同志主持。

在会上,张大卫传达了10日上午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把10月15日做为校庆庆典日,目前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校庆工作,各司其责,做好自己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注意文明举止,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网络文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迎接庆典盛会。

随后张大卫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人民日报的一篇社论。他结合会议精神指出,育新人,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认真学习,与会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对“育新人”的认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自觉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建设和文化建设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侯文艳/图:许亚锋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