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教育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全院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9次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军训教官辛勤付出,进一步调动2018级新生参训热情,缓解学生的思乡之情,9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谭万宝,团学办主任次旦卓嘎分别前往学校体育场、一号教学楼二楼大厅亲切慰问2018级军训教官和全院学生,并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体育场,学院领导首先向教官、指导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交谈中,领导高度赞扬了军训教官们的优良作风,并详细了解了学院新生的军训情况以及成果;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并鼓励他们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学院领导给参训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教学楼二楼大厅慰问各班级学生代表时,张大卫说,中秋来临之际,教育学院给每位同学送月饼,希望大家能够欢度中秋,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能够在民大教育学院“团团圆圆”,在外学习的游子,也不要忘记给父母打个电话,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教育学院全体学生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四年是磨练顽强意志、培养吃苦精神、锤炼良好品质的大好时机,一定好好抓住此次机会锻炼自己,铸就教育辉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民大力量。


文:国园园/图:郑小洪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