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区培计划”2018年西藏全区民族团结教育、师德师风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859次

9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承办的“区培计划”2018年西藏全区民族团结教育、师德师风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管理小组成员、班主任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院长助理陈邦泽主持。

典礼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讲到,在10天的培训中,大家克服了身体不适坚持学习,在学习中得到了充实,在培训中得到了发展。希望大家秉承自己的教育理想,将培训中的收获与思考运用到西藏教育事业的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共同推进西藏基础教育事业!

民族团结班学员代表米玛顿珠发言时说到:10天的培训学习让我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这短暂的几天内提升了我们对教育的理解,提高了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培训班的课程,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一次系统性、专业性、权威性而且实用性、针对性强的高端培训。通过培训,我们全新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宣传国家政策和民族政策,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民族团结为重点的中华民族精神。师德师风班的学员代表陈永锋说到:感谢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和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给的这次学习培训机会,感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感悟的空间,一座架设友谊的桥梁。十天里,我们深度体会到专业拓展训练中团队建设与合作的重要性,领略到专家教授博大精深的教育情怀和高尚师德,感受到教学艺术的深邃与无穷魅力,使我们心灵得到了净化与升腾,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我们将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用心耕耘,为西藏教育发展贡献自己微博的力量。

典礼最后,教育学院领导向张立彬、陈永锋1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图/侯文艳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