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甲子,民大正当时——教育学院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34次

2018年西藏民族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更好的弘扬民大办学精神、反映民大时代特色、展示民大形象丰富民大校庆主题活动建设,9月13日晚,教育学院在T103举办“民大正当时”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团学办刘婷、国园园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比赛中,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体态自然,语言流畅。他们用炽热的言语,诚恳的祝福,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民大的热爱,回顾了民大一路走来的历程,歌颂了母校辉煌的历史,同时也祝贺民大六十诞辰。我们应该用努力和汗水回报母校,今天我们以民大为荣,明天民大以我们为傲”,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各类奖项。

最后,谭万宝为此次比赛总结。他对每位同学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演讲者的表现提出了改进意见,并鼓励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不断的锻炼和提高自己。


 :郑小洪/图:李沛霖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