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培训及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66次

912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及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前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培佩交流了自己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第七期)的学习收获。她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培训中有关党建工作重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政策以及参观西藏大学党员活动室的感受,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标准化建设和党员活动室“九有”标准提供了指南最后结合自己担任的支部书记工作和党校管理工作实际,提出我院党委需要继续坚持和改进加强几项工作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系列评论》中的四篇评论。张大卫在学习会上讲到,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内在要求,是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的有力实践。我们高校也要始终把维护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摆到最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培养政治思想和业务都合格的建设人才。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认真真学,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让学生党员从内心喜欢组织活动,不断开创我院党务工作新局面。

通过培训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学和管理人员,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加强政治学习,更要引领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引领学生在求学之路上爱国、兴藏、笃学敬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侯文艳/图:李新房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