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18年西藏中学体育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37次

7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年西藏中学体育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218教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管理小组成员、班主任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典礼上,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可峰作总结讲话,代表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讲到,在15天的培训中,大家克服了内地炎热的天气坚持学习,在学习中得到了充实,在培训中得到了发展。希望大家秉承自己的教育理想,将培训中的收获与思考运用到西藏教育事业的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共同推进西藏基础教育事业!
学员代表巴桑顿珠发言。他说到:感谢自治区教育厅和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的机会。15天的学习让我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我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我要把学到的东西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让此次培训的价值在工作中得到最大的体现。
典礼最后,教育学院领导向巴桑顿珠,雷光聚等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侯文艳/图:姚军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