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18年西藏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63次

6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年西藏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101教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管理小组成员、班主任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院长助理陈邦泽主持。
典礼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作总结讲话,代表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讲到,经过15天的培训,大家在学习中充实,在培训中发展。希望大家秉承自己的教育理想,将培训中的收获与思考运用到西藏教育事业的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共同推进西藏基础教育事业!
学员代表樊纪广央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樊纪广说到:感谢自治区教育厅和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的机会。授课的教授和专家们用他们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深入的研究、丰富的经验,引领我们对中小学生音乐教育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多样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多维缜密的教学思维方式,让我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我们将带着沉甸甸的收获,陆续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我们的教育常教学工作。我们一定会把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领军、示范”作用,为西藏的教育教学、为西藏的艺术事业的发展,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教育智慧,在基层最普通的岗位上绽放光彩。央美说到,15天的培训学习时间是短暂而辛苦的,但留给我的记忆和思考却是永恒的。通过培训,我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理清了思路,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我要把汲取到的先进理念、思想运用到工作中去,让此次培训的价值在工作中得到最大的体现。
典礼最后,教育学院领导向桑旦旺姆,樊纪广等1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侯文艳/图:姚军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