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手工玩教具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07次

6月19日下午6点,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6学本1、学本2班、17学前专科班学生在学校新图书馆前广场举办手工玩教具汇报展。学院院长杨小峻、党委书记张大卫及学前教研室主任刘海红、艺术教研室蔡维等观看了本次展览。
本次活动为学前专业学生本学期手工课堂主题玩教具作品,展出了沙锤、拨浪鼓、手摇铃等音乐乐器及各种各样的体育游戏玩教具作品。活动当天,邀请了我校附属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参与其中,学中有乐,乐中有获。
此次展览不仅是课堂成果展示会,而且是一种优秀文化的传播。注重培养学前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展出的幼儿玩教具按照五大领域设计,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学习活动化,活动游戏化,游戏趣味化”的目标。充分考虑到了幼儿的年龄特点、学习特点,尊重了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把教育目标物化到幼儿玩教具上,全面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应用能力。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及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文:蔡维/图:冯大镇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