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端午 粽香传情—教育学院2018年“国培计划”西藏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15次

五月五,到端阳,满街又闻粽叶香。6月17日下午,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前夕,教育学院在3212会议室为2018年“国培计划”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老师举办联谊活动,以“粽”传情,为各位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老师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及培训班班主任刘婷、国园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谭万宝代表学院讲话,他转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致以的节日问候。随后他讲到,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学院举行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能够减轻各位老师的思乡之情,让大家能感受到学校、学院给予各位老师家的温暖和关怀;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应积极弘扬,而作为奋战在西藏教育最前线的各位老师,更应该积极弘扬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我们的年轻一代从小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将优秀的传统文化继续弘扬传承下去。谭万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祝各位老师端午安康。
谭万宝为此次培训班教师代表送上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礼物并合影留念。此次以“粽”传情,传达的不仅是学校、学院对各位老师的祝福及情谊,更传达了双方为做好西藏基础教育事业共同努力的奋斗目标。
 

文、图:国园园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