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邀请全国模范教师曹有凡举办“名师成长之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30次

       6月14日晚,教育学院特邀全国模范教师、陕西省特级教师、咸阳市教育局教研专家曹有凡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做了一次师德师风教育讲座。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可峰,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王毅以及2015级、2016级、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以“不忘初心 幸福跋涉:我的专业成长之路”为主题,曹有凡老师通过自己的学习、工作的人生经历,以自己初为人师、创办名师工作室等专业成长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现了一名优秀小学教师的成长史。曹老师敬业爱生的精神,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感染着所有在场聆听讲座的同学,曹老师精彩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理解。活动结束时许可峰副院长代表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表达了对曹老师的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参会同学誓做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本次活动是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综合改革活动之一。活动目的是通过聆听名师成长之路激励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发奋图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为自己的专业发展做好规划。
曹有凡,全国模范教师,陕西特级教师,陕西省首批中小学教学名师,咸阳市教育局教研专家。从教33年来,荣获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教学奖励。
 

文:李世伟/图:申杜鹃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