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徐佳献唱“2018唱响新时代——群星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48次

5月31日晚,由烟台市莱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胶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唱响新时代——群星演唱会”在山东烟台胶东剧院顺利举行,演唱会上,著名歌唱家卞小贞携胡晓晴、徐佳、林萍等歌手为齐鲁大地的观众们带去了一首首经典老歌及新古典主义的曲目。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徐佳作为本场献唱的歌手,她用精湛的技艺、游刃有余的控制力以及婉转空灵的声音为山东烟台的观众们带去了三首作品。中国风作品《以沫》、公益作品《大爱人间》,是风格迥异的歌曲,由徐佳昔日的战友——青年作曲家、黑瞳乐团驻团作曲何谐为徐佳量身定做,徐佳细腻的嗓音以及对风格精准的掌控能力,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徐佳表示:感谢学校的支持,感谢主办方的盛情邀请,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前辈歌唱家以及业内同仁同台献唱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她将把老前辈的革命精神带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听众奉献更多好听的声乐作品,为学校争光添彩。
 

 文/图:徐佳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