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58次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干部相互交流、增强共识,同时也是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417日晚,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西藏民族大学春之华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团学办刘婷、张梦萨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谭万宝副书记在交流会中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修养和素质;学生干部应该提高处理人际关系和与人沟通的能力,要为各部门成员和全体学生做好榜样,打造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团体;平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学生干部应当互帮互助,相互督促。教育学院的学生们未来都会为人师表,更要言传身教,在各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他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具有包容,有爱,会做事,会思考基本素质。对国家要热爱,要有个人信仰;对老师要尊敬有礼数,对待同学友好沟通交流。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义务,微笑的去做好每一件小事,以小见大。学生干部在工作上要注意谨慎做事,灵活做事,不应付了事,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我。勇敢去做事情,不畏困难,迎难而上,放松心态慢慢去尝试。以达到锻炼能吃苦耐劳的能力,强化个人交际能力,加强思考问题的能力的目的。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展望和规划。学生会主席梁江霞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对运动会各项工作做了部署。

此次交流会,大家收获颇多。学生干部们均表示对学生团总支各部门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刘婷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