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04次

28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再次观看和学习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的伟大号召,为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正能量。张大卫要求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特别是各学生支部要开展铭记革命历史,铸就精神家园及加强传统文化等教育,让青年学生党员要承担起青年使命,让中华民族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通过再次观看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饱含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这个新时代,要“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团结一致向前看,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习活动开始之前,杨小峻院长还对学校进行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的文件进行了学习和动员,使大家充分了解到学校进行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的重要意义。院长助理陈邦泽对学校及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杨小峻院长并从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和加强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水平。经过学习和动员,大家明确了新时期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自治区的号召认真参与,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上好每堂课。


 文:侯文艳/图:许亚锋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