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准备,争创佳绩——教育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41次

在学校第54届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在前期训练时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321日晚,教育学院在T202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会上,谭万宝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他强调,运动会是学校常规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运动员们也要相互协作配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训练,以保证本届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最后谭万宝再次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克服困难,吃苦流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教育学院备战运动会的序幕,为运动员们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扬的斗志和刻苦的赛前训练迎接即将到来的第54届运动会,为教育学院再创辉煌而努力拼搏。


         文:王瀚民/图:廖雅萍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