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教育学院党委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66次

为全面准确理解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的灵魂这条主线,1117日晚上,教育学院党委邀请我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左战军老师在T201教室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全体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一、十二届学生干部、学院全体班委近200人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主持。

左战军老师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完成任务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的报告做了深刻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紧紧围绕着“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四个“新”深入浅出,条分缕析。本次讲座既有左老师的深刻理论阐述,又有其独到的时代见解以及师生互动环节。左老师的详实报告使各位听众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在座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结合我校优良传统,立足实际情况,不断为新西藏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契机,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新征程中担当历史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文:范金钰/图:李沛霖、郑小洪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