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88次

    1112日下午,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冯巢院长、油画教研室主任党永杰,雕塑教研室刘玉玖,艺术设计教研室李卫纲等4位老师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教务处相理锋处长,继续教育学院胡艳副院长,教务处王丹屏老师、周扬老师,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蔡维老师。

在座谈会上,冯巢院长介绍了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课程开设情况;相理锋处长就我校的校情、学校机构设置以及学科发展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学校艺术类课程的开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在相理锋处长的带领下,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图书馆的书画作品展。通过与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来访者的座谈与交流,为我校美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能力拓展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文:蔡维/ 图:周扬       审核领导:谭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