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就职就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91次

为实现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顺利交接和更好地发展, 1110日晚,教育学院在T102教室召开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就职仪式。教育学院辅导员刘婷、孙培佩、陶佩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出席并讲话。

就职仪式在全体师生奏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万宝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出色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上一届学生干部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承和发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和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高效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二要学会“十个手指弹琴”,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做到全面发展;三要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带头树立“教育学院是我家,建设奋斗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为推动学院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邸明羽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发言,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梁江霞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宣读了《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誓词》。

此次活动,增强了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对进一步开创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意义。

 

文:刘婷 /图:范金钰       审核:许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