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泽辉副校长出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西藏自治区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17次

102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年西藏自治区小学骨干校长培训团队脱产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18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教务处处长相理锋,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班管理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主持。

唐泽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西藏民族大学欢迎西藏区内来的基层教师到西藏民大来学习。他要求学员们要做到“三好”。一要做到纪律好,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迟到,不早退,全面禁酒,严禁在公共场合吸烟,注重为人师表;二要做到学习好,提高自身业务和技能,多沟通、多交流、多借鉴,共同进步;三要做到生活好,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趁着此次来内地学习的机会,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在休息时间参观周边文化古迹,预祝大家学习和生活愉快!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大卫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从培训的目的意义、项目的组织管理安排、教师专家团队、课程资源整合和培训模式创新等方面对此次培训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调整心态,转换角色,科学规划,克服困难,遵章守纪,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上来,认真对待每次课程和实践活动,力求每次学习和实践都有启迪和收获。谭万宝副书记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人身、公共环境卫生及财产安全等事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学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侯文艳/图:侯艳山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