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区培计划”2017年全区骨干教研员短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21次

918日上午,“区培计划”2017年全区骨干教研员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18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班管理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并致辞。他说:2017年是教育学院第七年连续承担“区培”任务了,他希望学员们能遵守纪律,安心学习,学有所获。同时要求班主任及领导小组成员能热情为学员们服务,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院院长杨小峻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她从培训的目的意义、项目的组织管理安排、教师专家团队、课程资源整合和培训模式创新等方面对此次培训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要求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调整心态,转换角色,科学规划,克服困难,遵章守纪,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上来,认真对待每次课程和实践活动,力求每次学习和实践都有启迪和收获。学院副院长许可峰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人身、公共环境卫生及财产安全等事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学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侯文艳/图:侯艳山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