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86次

99日上午和11日下午,教育学院分别举行2017级学生入学专业教育,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峻教授、刘海红博士、许亚锋博士、王毅博士分别针对硕士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术专业、教育学和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做主题报告。

杨小峻系统介绍了教育学院研究生的专业设置、现状、发展前景,着重从教育学的发展历程,民族教育学、少年儿童组织教育学在实践应用作了重要阐述,对2017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研究生阶段同学们学会学习,认真实践,逐步提升和完善自我,做到遵纪守法,要珍惜校园时光,认真研读,保持谦虚想学的心态,抱有终生学习的志向,锤炼顽强的意志,提升各方面素质。

刘海红等人也分别针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术专业、教育学(数学方向)和小学教育专业的本专科学生介绍了该专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并耐心回答了新生所关心的就业前景、考研等问题,以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确立新的学习目标。


 文:侯文艳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