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46次

96日、7日晚,教育学院领导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分别深入学生宿舍,对刚入学的新生表示欢迎及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张大卫代表教育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即将步入大学生活表示真诚祝福,并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了简单的解释,同时还对远道而来的同学表达了关心,询问他们是否适应大学生活、食堂饭菜是否可口等,叮嘱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杨小峻表示大学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在此阶段,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来充实自己的大脑,同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事项,叮嘱学生早睡早起,不迟到、不旷课。

新生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们表示自己很期待未来的大学生活,也会遵守校规校纪,与同学和谐相处,并且努力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一定不负学院的厚望,迎接人生新阶段的各种挑战。


文:刘婷   图:侯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