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68次

93日晚,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同时对迎接新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辅导员刘婷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谭万宝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及时调整状态、转换角色、积极有序地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继续保持并发扬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优良传统,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尤其是在涉及安全稳定方面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发挥信息员的作用,确保学院以及学校的和谐稳定,以优异的表现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团学办负责人刘婷就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目前,教育学院开学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学院已制定出新老生系列教育活动方案,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力争取得实效。


 

                                            文:刘婷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