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53次

91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学院的稳定安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工作纪律等工作,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张大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引进的两名教师,一名是高数教研室的苏艳老师,一名是艺术教研室的温济民老师,并代表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们加入教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杨小峻院长总结通报了暑假期间的函授、外出学术交流、驻村、假期值班等相关工作,对各教研室工作和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在近期要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工作要常规化和合理化。党委书记张大卫就学院维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和丰富活动形式,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就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班主任常规工作,副院长许可峰和院长助理陈邦泽就教研室建设、教师教学科研项目申报、课程安排、教学秩序的规范、学分制的试行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育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全体教职工将积极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到来。

 

 

            文:侯文艳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