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函授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64次

721日,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函授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教育学院全体参加函授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杨小峻教授根据今年暑期函授工作安排指出,为了树立良好的民大形象,赢得更高的社会声誉,增强办学实力,授课教师要给函授学员讲清函授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让每一位学员学习目标明确,学有所获。同时,杨小峻院长还要求授课教师一定要充分利用各种优质资源,课前充分准备教案,授课内容紧扣培养目标。随后,杨小峻院长就2017年暑期函授期间的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详尽地安排,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相互配合,圆满完成本次的函授工作。

最后,杨小峻院长就在藏函授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在藏期间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禁止参与赌博活动。

教育学院本次函授工作将于721日至85日进行,参加函授的学员有1154人,分布在3个年级、3个本科专业、1个专科专业、17个教学班级,共开设15门课程。

 

                  /牟金保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