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在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挂牌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826次

720日,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伴随着阵阵掌声,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峻、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琼达卓玛共同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并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在随后的座谈中,杨小峻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现状。表示此次揭牌将为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与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搭建合作桥梁,双方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共赢,为实验幼儿园老师和我院教师搭建一个良好的科研平台,帮助部分实习生在实践过程中得到锻炼,同时也为西藏地区的学前教育贡献一份力量,为学前教育队伍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为西藏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最后,双方承诺按照“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教师培训、教育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进而达到互利共赢。

杨小峻院长一行并参观了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的科学探索室、阅览室、美工室等,对实习基地的教学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了解,琼达卓玛园长介绍了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的整体概况、办园宗旨、办园目标等。

山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创办于2016年,是由政府统一规划、湖南省对口援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幼儿园占地面积13333.13平方米,开设12个班级,大中小各4个班级,创设有科学探索室、阅览室、美工室、音体室及游乐区、玩沙地、玩水区、养殖区、种植区等场所,配置有品种丰富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全面营建优良育人环境,以“用爱心传递快乐,用心成就未来”为办园宗旨,用心关爱每一位幼儿,努力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文、图/刘海红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