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优秀党支部经验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886次

7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优秀党支部经验交流学习”活动,特邀请我校体育学院专业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外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做先进经验交流。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经验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交流活动中,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治远围绕《风采党支部申报材料》内容,介绍了基于教研室的“基础”+“特色”活动开展形式,详细介绍了师生支部共建、教师支部共建、以党建带业务的学习及实践的具体做法。外语学院学生支部的“活动相册”展示了他们支部的风采,司建洛作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学生支部流动性大如何选择培养优秀接班人,学生层次参差不齐如何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党员发展流程如何规范等。两个交流的先进党支部都重点强调在日常活动中要从点滴做起,注重细节,做好一手资料的收集留存。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使同志们受益匪浅,张大卫希望各支部学习先进,在以后的学习活动中结合学科专业的优势,取长补短,开展特色双赢的支部活动。

 

 :孙培佩/ :李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