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伊拉斯谟+”项目(西藏民族大学站)工作坊在咸阳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63次

 77-9日,在咸阳启迪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欧盟“伊拉斯谟+”项目《以课程开发和教师教育促进中国全纳教育发展》培训工作坊。此次工作坊以西藏民族大学李波教授为负责人,由欧盟“伊拉斯谟+”项目西藏民族大学小组承办,3所高校(西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共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工作坊的形式举行,特邀 欧盟“伊拉斯谟+”项目欧盟方,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Jose教授担任培训专家,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以“面向全体学生”为主题,从全纳教育课堂教学组织和全纳教育中教师角色等问题入手,通过小组学习、案例讨论与总结反思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形式活泼生动,学习小组精诚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欧盟“伊拉斯谟+”项目《以课程开发和教师教育促进中国全纳教育发展》是根据中国政府与欧盟委员会的协议,共8所高校(中国西南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广西师范大学、中国西藏民族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葡萄牙里斯本理工大学、英国巴斯大学、中国四川师范大学)共同参与,本课题是一项行动研究,目的是通过培训课程的开发和教师培训的实施,促进中国全纳教育发展。

 
:王毅/ :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