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科学教育专业举办课堂教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31次

    76日上午,教育学院2014级科学教育班在一号教学楼成功举办课堂教学成果展。活动由教育学教研室王毅老师主持,班主任侯艳山老师与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世界科学史”为主,同学们以“西方科学史”、“中国古代科技史”、“中国少数民族科技史”三个主题,制作了教案、科普知识、科技兴趣设计等专题活动展板。这次教学成果展在老师的指导与同学们的努力下一共出了四个展板,第一张是用藏汉两个字体书写的活动标题——教学成果展,第二张是七个小组的三次教案,共有21张教案,第三个展板张贴的是同学搜集并标有解释的科技史图片,第四张是七个小组自己设计的小组图标,每个图标都有不同意义再其中。在活动的过程中,全班同学以活动小组为单位,都发表心得和感言。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们拍照留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教学成果展以王毅老师所承担的《科学课程教学法》为平台,努力创新教学实践方形式,从学生的动手能力入手,增强科学课程教法的实践性,有效提高了教育学专业师范生的综合能力。

 

:玛玛/ :平措  索朗热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