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我校承办的墨竹工卡县2024年青年干部春季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4

415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墨竹工卡县2024年青年干部春季培训班在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墨竹工卡县宗教事务局局长次仁顿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源出席开班仪式。

      刘源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目前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墨竹工卡县委党校委托我校承办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各位优秀年轻干部当好“七个排头兵”的能力素质,为更好地满足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化兴市、依法治市、稳定安市提供智力支撑。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就外出实践期间的安全及组织纪律进行了强调。

最后,次仁顿珠、刘源为培训班授班旗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以外出实践、现场教学的形式展开,将奔赴革命圣地延安、西安事变纪念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等地,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刘源;编辑:伍芮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