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4

41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会议。

    庞晓勇全文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西藏民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握严的基调,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为做好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庞晓勇提出要求:一是恪守初心,要秉持一颗“公”心,一颗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之心;二是严守规定,要把守规摆在第一位,保质保量地执行相关规定;三是遵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持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四是常扫思想尘,常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自省自律自强。

会议还就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根据岗位职责,按照权责一致的要求,对各科室岗位职责廉政风险点做了补充完善。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编辑:伍芮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