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我校承办的阿里地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11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05

911日上午,我校承办的阿里地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仪式。阿里地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吴建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副科长罗松次仁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罗松次仁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刘源代表我院向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目前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阿里地区委托我校承办“治边稳藏,强边兴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实意义,着力推动我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各项本领,促进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他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在阿里地区的驻村经历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最后对培训期间的组织纪律进行了强调。

吴建斌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对我校为此次培训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本次培训工作向培训学员做了强调。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党的民族工作中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二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确保学有所获;三要自觉遵守学校和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扎实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仪式最后,吴建斌、刘源为培训班授班旗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刘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