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区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0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75

94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区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仪式。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玛多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主任解东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源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解东方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扎堆代表学校向自治区卫健委的领导及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治区卫健委组织各地市从事卫生应急工作的领导及骨干参与此次全区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培训,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应急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守护好我区各族群众身体健康的安全屏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奉献自身力量。同时他对培训学员也提出了希望,一是及时转变角色,快速适应学习生活;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三是学思结合,以学促干。

米玛多吉代表自治区卫健委对我校为此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本次培训工作向培训学员做了强调。他指出,要从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高度、从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从提升好卫生应急实战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坚持学以致用

解东方对本次培训的学习纪律进行了再强调。
    仪式最后,米玛多吉、扎堆为培训班授班旗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文/图:罗松次仁
/伍芮娴   审核:刘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