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6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雨后的照金,清爽宁静,屹立的党旗,鲜艳明亮。在党旗下,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石蕾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同志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走进庄严的纪念馆厅,翔实的历史资料、图片、红军使用过的物品等,生动描述了峥嵘岁月的艰难困苦,映射出血与火的澎湃激情。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我们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心为党、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忠于党的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英雄气概、扎根群众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