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战役情、强体魄、增团结” 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开展职工大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80
                                           

“战役情、强体魄、增团结” 
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开展职工大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活动

 

为营造活泼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开展 “战役情、强体魄、增团结”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分职工大会和趣味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庞晓勇主持并带领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庞晓勇主席在职工大会暨主题活动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中国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纪委下发的师德师风、清风民大等通知,通报我院职工参加健步走、演讲比赛情况。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工会活动,丰富业余生活。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工作的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排查等各项工作。此次活动集严肃性、趣味性、竞争性、娱乐性为一体,以做好工作为目标,以“趣味”和“团体”为导向,以“战役情、强体魄、增团结”为主题。娱乐活动设有乒乓球投准、投飞镖、1分钟跳绳三个比赛项目和健身操集体项目。趣味活动在轻松、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现场笑声连连,加油声欢呼声次起彼伏,趣味十足,精彩纷呈。

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协作的氛围,帮助职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锻炼体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更加向上的心态、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文:张宏/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