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42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5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下发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的通知内容。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会上,庞晓勇传达了学校领导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凯讲话中所体现的关于学校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恒心”;学校党委正视问题、研究问题、整改问题的“决心”;奋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向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迈进,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着重学习了罗旺次仁校长关于对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做好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细化贯彻举措抓落实。认真学习了纪委书记王沛华关于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所提出的相关要求。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文件精神。

庞晓勇根据学习情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抓好学习,搭好天线;脚踏实地,接好地气;严格自律,内外兼修三个方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倡议和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宏、伍芮娴/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