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 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678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

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主抓工作向玉珍校长做了汇报,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调研会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庞晓勇主持。

次旦玉珍重点听取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审计整改、培训班管理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对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拓思路,抓好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标杆学院党组织创建为依托,党建工作创特色、特色里建亮点、亮点中出成果,做好台账式管理。在组织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要不断做好“见人、见事、见数据”,不断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促进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

在审计整改方面她指出,继续教育作为学校“七段”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两省区和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出了诸多努力,在继续教育学院组建、成立,探索发展中遇到和出现一些困难和问题是正常的,但是大家要做到直面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从而达到改进工作,提升作风。同时,也要理解审计工作,提升审计意识。

在学院培训工作方面,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继续教育学院要把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积极探索线上培训管理方法、提高线上授课质量,做好校外培训学员的思想工作,及时掌握学员行动和思想动态,做好培训班收尾的各项工作。

在座谈会上,她还就函授工作、财务执行进度、师资库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

(文:张宏/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