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高校间非学历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863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高校间非学历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线上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全面学习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精神,129日下午,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百校千课共享联盟主办,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校间非学历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本次研讨会共有 “百校千课共享联盟”理事单位;高校主管非学历教育工作的相关领导及老师;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院长、业务骨干人员等177个单位360余人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鹏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全国百校千课共享联盟理事长严继昌做致辞及报告发言,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副处长王雷等4位专家主要围绕着“深入学习管理规定促进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规下的机遇和挑战”,“借力新规创新发展”,“睿训非学历平台助力高校在新规下转型与发展”主题进行了分享。同时,围绕高校非学历教育管办分离、合规开展合作办学、规范财务管理、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线上研讨会,使我院对《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有了更深入系统的学习,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规定》要求,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坚持依法依规办学,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教育办学行为,实现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扎西拉姆、培训科副科长罗松次仁参加了会议。

 

 

文:罗松次仁、王香/图:王皓晨/审核:扎西拉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