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学党史-带领人大培训班参观习仲勋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979

418日,继续教育学院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培训学员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和祭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

活动当天,大家先后来到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陵园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雕像,向雕像鞠躬致意。在习仲勋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一系列珍贵的老照片和实物,使大家感受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诞生,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为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历史功勋。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刻学习习仲勋同志为国为民的爱国情怀, 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信仰所激励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