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606

5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学院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多杰主持会议。

多杰首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讲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在主题办的指导下,学院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重点,以狠抓整改落实为目标,坚持党员全覆盖,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整改,取得了实效。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得到了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他强调,
2020年,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他传达了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学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部署的维稳任务,切实做好维稳工作。

 

(文:继教院  图:继教院  审核:多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