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初心与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5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带领大家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纵览新中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确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和完善党的选举制度……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展品,勾勒出70年发展奇迹背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从初步确立到逐步完善、从探索前进到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跃升曲线。从1949年走向2019年,大家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全身心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多杰谈到,通过这次参观大型成就展,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继续教育发展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艳谈到,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副院长王跃谈到,进一步增强自己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