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初心与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379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学习教育渠道,检验学习效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卷面(闭卷)作答方式进行,考试包括选择、填空和简答等题型,内容包含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章、《准则》、《条例》等内容。在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下,本次知识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调动党员干部学习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
(文:罗松次仁/图:李悦/审核:多杰/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