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吴青年培训班旧址、袁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398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9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赴陕西泾阳安吴青年培训班旧址、袁家村等地进行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带队,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出发前往革命的熔炉——陕西安吴青年培训班革命旧址,安吴青年培训班是我党在抗日战争期间培训青年干部的主要场所,是中国青年运动史上的丰碑。在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介绍下,全体人员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陈设、文献、照片等资料。通过参观,大家回顾了我党抗战时期的革命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位于礼泉县烟霞镇的关中印象地——袁家村。在村史展览馆里,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于袁家村30多年来翻天覆地变化的介绍,了解到他们的生活一步步走出贫困,人们生活越来越好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对新农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从袁家村的蓬勃发展,看到了国家支持新农村建设的好政策。

本次实践教学时间安排紧凑,通过现场教学、亲身感悟等形式,加强了全体人员间的交流沟通、学习研讨。同志们的心灵接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文:商盾/图:李悦/审核:多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