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函授面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251
722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深入自治区党委党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对暑期函授面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和法学院负责人函授面授工作的汇报,并看望慰问了函授面授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学校计财处、驻拉萨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欧珠书记对各学院精心组织暑期函授面授工作和函授工作的顺利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高原缺氧、身体不适等困难,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学,坚持开展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慰问。欧珠指出,函授教育是学校整体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函授教育的质量,体现着民大的办学水平,它是民大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要内容。大家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体会贺信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学校的工作的整体目标,统筹协调,凝心聚力,加强管理,确保函授面授工作有序开展;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健全机制,确保函授教育相关数据一致、信息对称;要继承和发扬民大精神,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规范函授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他指示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统筹巡查和协调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各项保障服务,提高函授教育工作水平。要认真研究,制定措施,设计方案,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干部培训专家队伍,通过项目开发的形式,打造精品课程,培养自己的知名培训专家,让他们走出民大,走上西藏的大讲台,让自治区领导听到民大专家教授的教学成果。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学习总书记“贺信”一周年,各函授教学单位要借助面授工作,宣传好“贺信”精神和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成就,展现民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民大良好的学风。在谈到就业工作时,他要求各学院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完成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要深刻认识学生就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内地就业,宣传好国家给西藏毕业生的相关优惠政策,实现更多的毕业生到内地就业。

    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应急处突指挥中心。
                                            (文、图:罗松次仁/审核:王跃、胡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