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暨欢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733

7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暨欢送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维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厅长张光进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岭、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刘凯及94名陕西省援藏干部人才和派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由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维斌主持。

张光进宣读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名单王海波宣读“组团式”援藏教育人才名单刘岭宣读“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名单。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咸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平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援藏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经受锻炼,增长历练的难得机会,他定会服从组织安排,带领本批援藏团队在历届援藏队伍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履职尽责,扎扎实实推动中央、陕西省委关于援藏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阿里落地生效。随后,组团式教育人才代表任康元、医疗援藏人才代表张心怡也分别发言表态

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代表派出单位发言,他表示,作为援藏干部人才的派出单位,一定要做好援藏干部的坚强后盾,强化人文关怀,解决援藏人员的后顾之忧,发扬“四个特别”和“阿里精神”。

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同志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对所有参加对口支援工作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指出,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把对口援藏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全力推进经济援藏、教育援藏、科技援藏、卫生援藏。援藏期间,选派的干部人才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用坚韧植根雪域高原,用实干扛起责任担当,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批援藏干部人才,能够当好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标杆;当好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标杆;当好凝聚人心,维护团结的标杆;当好改进作风,提高本领的标杆,自觉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奋力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中央交给的重大使命。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共同努力,真情关爱、真心关怀援藏干部人才,严格按规定落实政治、生活待遇,妥善安排好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加强对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的跟踪了解,全方位支持援藏事业。

会后,将对全体援藏干部进行为期一天的西藏民俗、法制及高原保健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文:商盾/图:同海博/审核:多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