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2019年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530
    628日下午,学校2019年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培训班在T201会议室开展了最后两场专题讲座,并举行结业仪式。

西藏电视台尉朝阳老师和西藏日报社孙开远老师分别以《西藏电视新闻文稿写作及编播要求》《浅谈新媒体采访与写作》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媒体工作的丰富经验及自身一线采访实践,向参加培训的校内通讯员作了无私分享,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宣传部部长王斌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艳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王斌礼指出,本期培训有三个特点,一是突出了意识形态,二是突出了西藏内容,三是突出了实操性。同时,他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在新闻报道中把握正确的舆论引导方向,同时把责任带回去,把任务带回去,把知识和经验带回去,通过不断磨炼,提高个人能力。他表示,做宣传工作要有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新闻舆论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新闻舆论不仅仅是宣传部的工作,更是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的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就是为了营造学校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氛围,以便更好地做好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地宣传民大,讲好民大故事,传递民大声音,为民大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胡艳感谢党委宣传部把培训班工作交给继续教育学院,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的讲授,也感谢各位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祝贺所有老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王斌礼、胡艳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继续教育学院/图:罗松/审核:胡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