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税务系统应用系统运维及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384

627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藏自治区税务系统应用系统运维及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T201会议室举行。西藏自治区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务处副处长伍先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及培训班41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多杰主持。


伍先富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对民大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努力和周密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等多种学习形式系统地学习了税务系统应用系统运维及网络安全管理知识,加强了业务技能交流学习,提高了认识,锤炼了本领,达到了预期学习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把学校“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真正融入到税务工作中,为服务好西藏、建设好西藏做出自己的贡献。

多杰对培训开展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在为期十天的培训中,广大学员分别听取了黄操副教授《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陕西税务信息中心《金税工程运维服务和管理平台运维》等12个板块的专题学习,参观了礼泉袁家村、泾阳大地原点、关中监狱等地。通过学习参观,提高了学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税务工作信息化水平,更加感受到了祖国内地振兴农村发展的巨变。他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有为,为我区全面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奋力决胜小康社会,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典礼最后,多杰为税务培训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们一起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文罗松次仁、刘尚君/图:罗松次仁/审核:多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