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税务系统应用系统运维及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73

 

620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藏自治区税务系统应用系统运维及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T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出席并讲话,自治区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达娃次仁,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培训班4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主持。

袁东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自治区税系统应用系统运维及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民大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自治区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民大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诞生于特殊的历史时期,肩负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在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对学校发展也寄予了新的希望。他强调,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知识,对提高税务系统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提高网络防御能力,保证税务系统的安全性,确保国家利益不受侵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具体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积极与税务局相关处室沟通衔接,确保全体参训学员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达娃次仁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对民大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各项工作、努力和周密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学员提出培训要求,一要调整好状态。包括身体状态和学习状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中。二要学习好知识。在“互联网+”背景下,对税务工作者在专业技术知识和网络安全知识方面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确保取得良好学习效果。三要遵守好纪律。他最后强调了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各项规定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西藏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跃简要介绍了教学安排,多杰强调了培训纪律。

最后, 袁东亚和达娃次仁向自治区税务局培训班授予班旗,全体学员在老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

(文:商盾、刘尚君/图:胡建彬/审核:多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